前二天,看到一則令人倒抽一口涼氣的認錯新聞陳冠希光碟認錯網民責龜縮,事件的男主角,隔了不知幾個海洋呼籲:「我藉此向所有受害者道歉…如果你也曾下載這些相片,我強烈請求你立刻銷毀它,這有助她們走出傷痛…,不要令情況惡化下去。」

這到底是真心在向受害者道歉?還是要再將她們推入更深不見底的火坑?
國內娛樂新聞,雖以香港藝人床照事件,這種火辣的標題來炒作,但多著墨在有那些女藝人牽扯在其中,對艷照的嚴重性,反而輕描淡寫,但若有機會上
香港網絡大典懷疑藝人床照流出事件新聞動態,就會發現事件比想像中嚴重且複雜許多。

這也讓我們領教到網絡力量的可畏之處,任何隱私,只要流入了虛擬的網路世界,就展現完全失控的嗜血性,比任何實體媒體加起來還可怕,我們怎麼能夠不抱著敬畏與恐懼之心呢?

我猜女主角們可能不是在腦袋清楚的情況下被拍攝的(但若要說是被愛衝昏頭,也未免太無知和愚蠢),不然,她們絕對可以像男主角一樣,選擇早早遠早高飛,不必留在香港面對這種難堪的處境,誰不曾年少情狂過?誰不曾意亂情迷?但當最私密的部位及床第之事,被完全裸露在公眾面前,那真是情何以堪?願老天賜與她們無比的勇氣,撐過這場生命中永無止盡的狂嘯。

後記:
最近,看了不少港、台、中部落格的相關評論,發現大家對艷照的看法南轅北轍,其中,尤以香港的格主,看法最為犀利,整個事件,也意外引發了大中華地區的性愛論戰,也算是另類的思想撞擊吧!

相關新聞聯結:
Sexy Photos Gate
阿嬌:以前很天真及傻
蘋論︰淫照風暴的最大教訓是揭露虛偽
探針:她既不天真也不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