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當了媽媽以後,才終於深深了解到一個母親的心情,雖然,我是個脾氣火爆、經常發暈,也常常需要小毛反過來幫我打氣、加油的遜腳媽媽,但也覺得,當媽媽大不易。
而去年開始獨立門戶後,最有意義的是可以接觸到各式各樣的《不一樣天使》跟他們的媽媽,棉花寶寶小善和小善媽媽是其中之一﹙請見 棉花寶寶逃學了﹚、不停復健18歲,才跨出人生第一步的毓瑾也是一個(請見 18歲的第一步)。

最近採訪的腸病毒重症燁燁和燁燁媽媽又是另一個感人的故事,這些為母則強的媽媽,都曾告訴我類似的話「如果連我都不能把他當成健健康康的孩子來教養,那他們怎麼可能有機會,再像個正常的孩子!?」

前幾天在透過痞客邦的"誰連結我"功能,偶爾看到 善善&媽咪愛的故事本,這個部落格再次展現為母則強的靭性,我很喜歡善善媽媽Morrisa的獨立、堅強,還有強烈的自信心,女人卯起來努力時,果然都是不容忽視的狠角色,難怪,曾經生命交關的善善可以復原的這麼好,成長得那麼可愛!

只有媽媽拍得出這種愛意滿溢的黑白照片 善善的午睡相片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