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逛到陳豐偉的愛與浪漫,快樂人生部落格看到有篇文章我想寫:愛與快樂的專題部落格,他是精神科醫師,會有這樣的想法,必是有感而發!
前一陣子,我其實也覺得不怎麼快樂,一直持續不斷地在忙,沒辦法踩煞車,
最近,終於不要命似的放大假,主因是我對自己的生命意義起了一些質疑,
我向來是個努力工作、認真生活的人,但難免也需要一些喘息的空間。

很不想一直沈溺在不好的情緒裡,讓自己變成一個負面能量很高的人,
於是,認真把自己泡在韓劇咖啡王子一號店裡。

有多認真?除了用MOD,看過一遍又一遍外,連筆記本都拿出來抄了,
「你的長相,就是武器!」
「在你眼中,我就是錢嗎?」
「不管是男是女,真正被對方吸引,才是重點!」
「個性沒有陰影的可愛媳婦!」
「不管你是男人,還是外星人,讓我們一起走下去吧!」
「甜甜蜜蜜看DVD」
↑以上台詞,請用幽默、逗趣、親暱、甜滋滋的語氣詮釋。
……………………………………………………………………
如果,不是這二天到台中休假,我的筆記本還會記得更長更長…

除了,經典台詞,我也發現這齣戲裡的男男女女,老老少少,都愛吃冰棒,
吵架吃、合好也吃,家人、男女朋友、工作夥伴、鄰居都可一起吃,真妙!

另一個更大的感想是「會作菜的男人,真的好帥氣啊!」
這當然跟我天性愛吃有關,麻吉常說我「有貴婦的舌頭」,
就知我有多重視食物的品質,而我夢幻居家的第一重點,也是有很棒的廚房,
不過真愛難尋、會作菜的帥氣男人更難,還是看DVD解乾癮比較實際,噗!

後記:
鬼混了一星期,疲憊的心情,總算「整理」的差不多了,心情大好,
不過,偷懶自然要付出相當慘烈的代價,魔鬼五月I am b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