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在注意百萬部落格的活動,昨天奪得百萬獎金的格主揭曉是最近出了新書貴婦奈奈的福態日記的貴婦奈奈。(雖然我最近比較非常想發財,每天都在作發財夢,不過,即使得到這一百萬的獎金,如果貴婦奈奈真的拿去辦雜誌,這一百萬可能是負債,不是資產…辦雜誌可燒錢的哩!)。
跟貴婦奈奈一起爭奪冠軍的超感動,更受我的注目,她的我の無厘頭搞『格』是在2007年5月5日開格,昨天剛好滿一年,這段很短的時間內,她的畫風的成熟度跟人物的定調,起跳非常的迅速,是非常值得期待的新人。

今早看到她的百萬部落格出局感言我得到了我心目中的一百萬!,我真覺得超感動很了不起,是個聰明、思緒清楚、又有幽默感的新星,超感動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