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醒過來,滿腦子想的都是快速致富、寫稿、整理BLOG的事…,因為,如果口袋裡的錢,多到用不完,我就可以就有更多時間可以寫稿、整理BLOG…,光想到這裡,就超級想當暴發戶啊!
但我明明是個買樂透、對發票,都懶的人。接稿雖然很穩定,但看來也很難致富,真不知道大家都是怎麼正正當當、白手起家、變成有錢人的,今年我超想當有良心的好野人啊~

上次跟麻吉聊過,如果我們一人有一億(這當然是痴人說夢,我們就算寫稿寫一輩子,也賺不了一億…),我們想去搞一個基金會,專門推廣「兒童的營養」,而且不是作宣導哦,是直接跟企業作募款,直接補助小學生的營養早餐跟營養午餐,我們的學童吃的實在太糟了,上次,我麻吉的女兒,還在學校吃到有水溝味的團膳,嚇得她們只好自己帶便當,真令人看不下去。

口袋裡錢多到用不完的有錢人們,如果有心作公益,請把錢花在孩子們的營養上吧!我們的政府一年一位國民,才花二塊錢在作營養教育,人家日本好歹也有十二塊錢。光想到這一點,我就有貧血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