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開始寫部落格後,才發現要成為人氣部落格,真是件不簡單的事,目前這個部落格是2007年10月7日開始上線,2008年5月10日凌晨破萬,如果以目前的龜速來推估,預計本人要到97歲時,才能晉升百萬部落客,哇!如果,那時我的頭腦、眼睛、手指頭,都還能正常運作,也可以晉升人瑞級的百萬部落客了吧!
其實,活到Around 40,我最羨慕的是「有著閃亮眼神,全身上下閃躍著自信、走到那裡都很自在的人!」(特別指的是自己本身就很有自信,而不是靠損人、名牌,才能証明自己很有自信的人),全度妍算是其中之一,她不算典型的美女,但是整個人站出來,就是很有活力、超有精神,真是有魅力!

在觀察部落格時,發現有好多的部落客,也是超有自信,完全活在自己的王國裡,十足的陽光,跟我完全不一樣,我老是想把自己藏起來,很具有「宅」的草根性,內心有很多不安全感、總是覺得有所欠缺…。

我的哲學向來是「如果,內心裡有抺不掉的痛楚,與其一輩子隱隱作痛,不如直接面對、狠狠拔除。」這真是沒有辦法的事,因為,只要一開始逃避,這些不快的情緒,就會讓我記得一輩子,三不五時發作一下,那種精神上的凌遲,才叫生不如死!

寫部落格算是我記錄、尋找、發現、整理、面對自己的一種方式,因為,我總是得靠著面對,才有辦法讓自己有腦袋繼續運作,繼續我不按牌理出牌的人生。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