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開始當媽媽以後,才學會了什麼叫「無私的愛」!
我指的是並不是媽媽對孩子無私的愛,而是孩子對媽媽無私的愛。
從來沒有一個男人愛我,像小毛一樣多,
從來沒有一個男人原諒我,像小毛一樣快,
前一刻睫毛上還滴著小淚珠,下一刻就笑咪咪的說「我原諒妳!」

更從來沒有一個男人時時刻刻、毫無所求,
給我滿滿的大大的擁抱,數以百計千計的甜吻。

我並沒有戀子情懷,只是被最單純的愛觸動,
原來愛真的可以沒有任何條件的彼此陪伴,
愛真的可以完全不需要算計、猜疑。

小毛讓我的愛更成熟、更理性,也更安定,
謝謝小毛寶貝,在母親節這一天,祝我青春、美麗又健康!
但是媽媽忘了告訴你,我也蠻想發財的,噗!

PS:剛剛在帥氣農夫小劍劍裡,看到他送給娘親的母親節禮物,笑到肚子痛,其實我家小毛更絕,他拿了一個閃亮亮的蝴蝶結,用雙面泡棉,把蝴蝶結貼在自己穿的T恤上,整個人跳到我身上,「媽媽!我決定把自己當禮物送給妳,禮物上,還有漂亮的蝴蝶結哦!」真是無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