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第一時間看到蘋果妹寫的走了一個經營之神,昨天,各大報的頭版新聞,也都是王仔往生的消息,厚厚一大疊,當然,也少不了許多知名政商人仕的歌功頌德。

但讓我最感動的,還是蘋果妹跟這二個因王仔而改變一生的原住民孩子的 感謝「永遠的王董事長」 原住民護士,噙淚謝恩

王仔用他溫暖的雙手,一年一年逐漸撫慰了這些捐大體家屬破碎的心,以他克勤克儉,身體力行存下的每一塊錢,扭轉了原住民孩子、人工電子耳孩子,坎坷的一生。

白手起家的企業家不少,台灣的有錢人更是多到淹腳目,打嘴炮要回饋社會的更是有如過江之鯽,事實上,只在媒體面前虛晃一招,私底下只為沽名釣譽九牛一毛都不拔 的偽善人何其多?

藉著蘋果妹跟孩子們的境遇,領受到王仔的慈愛,王仔說,「天下沒有不可能的事,也沒有簡單的事。」,因為王仔,我願意試著相信,台灣不管有再多的風雨,都沒有不可能,謝謝王仔留下「希望」這顆種籽,給多災多難的台灣之子,我們現在很需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