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六,歡迎參加2008年攝護腺癌病友大會免費醫療講座
日期:2008年11月22日(本周六)早上9:00~12:00
地點: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201廳(台北市中正區徐州路2號)
主辦:社團法人台灣攝護腺癌防治協會
連絡人:02-2799-5556秘書白麗娟小姐
主講人:
和信泌尿科張樹人醫師(攝護腺癌的開刀治療)
台大腫瘤科成佳憲醫師(攝護腺癌的放射治療)
台安醫院營養師林子又(攝護腺癌病友的營養調理與照顧)

若您或家人本身是攝護腺癌病友,或對攝護腺癌防治有興趣多了解,
歡迎您參加此次的活動,全程免費,自由參加,現場可容納人數350人,
除了義賣《男人看不見的敵人:攝護腺癌》外,不會有需要掏錢的攤位,
活動內容,主要是病友交流、醫療講療、病友及病友家屬照護諮詢~


就像肝好壯壯的我,去年意外爆肝後,
發願要無償進行A肝是什麼碗糕的媒體置入性行銷。

在台灣,也有一群攝護腺癌病友,在自己病情獲得控制後,
自力救濟的成立了社團法人台灣攝護腺癌防治協會,
我會寫《男人看不見的敵人:攝護腺癌》,也是受到他們的誠意感召。

我很清楚的記得,當初理事長黃清祥找我去談寫書事宜時,
提到在確定罹癌前,全台跑透透,看十個醫師被九個誤診的折磨,
又非自願被泌尿科診所無良醫師拿來當案例,開記者會的無形傷害。

他開刀那段期間,又剛好是台灣SARS風暴最嚴重的時候,
全台醫院封閉,有如鬼城(有跑過SARS新聞的記者們,也永誌難忘),
住院時幾乎無人探望,治療期間的孤單害怕,不是言語可以形容,
後來他們幾個病友發願,要推廣攝護腺癌防治,幫助其它病友度難關。

雖然,他們常常出錢又出力地,舉辦許多免費的健康檢查及推廣活動,
還是三不五時,被懷疑動機不單純,而使信心受到多少打擊,
但我敢拍胸脯保証,台灣還是有很多人會像王永慶捐肺炎鏈球菌疫苗一樣,
願意以一已之力,協助其它有同樣病痛的病友,度過生命中的考驗及難關。

這個協會、還有一個最特殊的現象是有很多夫妻檔加入,
雖然,生病的是先生,太太們多是主要照顧者,也很受苦,
太太們彼此的經驗交流及打氣,也是罹癌家庭很重要的心靈支撐。

(若您想轉寄此項公益活動訊息,給您關心的家人或朋友,請寫
E-MAIL:isaisa@ms33.hinet.net給我,會把文字檔寄給您,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