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Freelancer有個超級大的優勢,那就是不用上班,可以自由安排行程,
這讓我唯一的不良嗜好,如虎添翼、爽度破表,暢快難以形容,
至於是什麼不良嗜好?其實,就是一口氣、日以斷夜看完整齣偶像劇,
MOD跟光纖是當然配備,少了廣告,影像停格、馬賽克…干擾,High多~

十月的進度是MOD的ELTA影劇台,正在播的宮野蠻王妃
也發現不管是日劇或韓劇,都蠻熱愛條件普普、不按理出牌的開朗女,
像是宮野蠻王妃咖啡王子一號店我叫金三順魚干女之戀 交響情人夢 …族繁不及備載。

韓系開朗女,好像都得為了家裡負債,逼不得以跟高高在上的優男交往,
然後,優男一定都有難以忍受的怪脾氣,以及抑鬱的不可告人心事,
(雖然,一輩子沒機會當優男,但也難以想像這些優男有什麼好抑鬱的…)
條件好到無可挑剔的優女情敵,也是必備的角色,再來個優男配角糾纏…

話說優男們的穿著,實在太神奇,個個都是天生的衣架子(尤其是金智勳)
連桃紅色的毛衣、小圓點、蝴蝶結及蕾絲襯衫、淺粉紅色的長褲…,
這些看起來娘到不行的裝扮,都穿得超好看又不會顯得短腿,好帥呢。

帶點沈鬱氣質的優男,最後移情開朗女的主因=「跟妳在一起我很快樂」…
這些不按牌理出牌的開鑼女,在真實人生中,有這麼受歡迎嗎?
實在是難以想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