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了2006年開播的宮.野蠻王妃,為什麼那麼著迷?
可能是青春少男少女的純愛情事太動人,或是看著他們的愛情折磨,
會有一種羨艷的成份在裡面,羨艷那種滿腦子只有愛情的青春印記,
像似初戀的苦澀,經歷時,覺得很痛苦,回想時卻只留下甜美的回憶…。

宮.野蠻王妃的太子朱智勳、太子妃尹恩惠,都是第一次擔綱主角,
大膽採用新人,看來並不是為了省製作費,而是希望呈現出清新、無邪。

包括服裝、布景、配樂,都很創新,應該下了重本去架構,
尹恩惠的服裝,時有NG,倒是王子們的打扮,真的是又帥又夢幻,
從沒有想過男人可以這麼打扮,勝在他們的衣架子,跟少男氣質吧!
如果成年人穿同樣的衣服出現,應該會覺得超噁,年輕的氣息真好。

還特地去Google了一下配樂者的團名,是一個叫2nd moon 的樂團,
在這以前,我從不知中西樂合併演奏可以這麼的麻吉,真好聽,
一聽到配樂《再也無法觸動的心》揚起小提琴的琴聲,心就好酸…。
(真是入戲太深…總覺得那小提琴聲,像是心整顆碎掉的聲音)

雖然孔侑,暴帥的,也是天生的衣架子,若以訴說愛情的方式,
宮.野蠻王妃還是比咖啡王子一號店感動我!

後記》愛情的有效期間
宮.野蠻王妃,不只看太子跟太子妃愛情的發生,
看太子的前女友、暗戀太子妃的二王子的情傷,感觸也挺深,
前者,令人想到當「愛情的有效期間」已經過了,再多的努力,也是惘然…
後者,則是再多的柔情似水、不斷的單方面付出,也無法強求愛情的發生…

愛情最難的終究是在某一個時刻、兩個人突然同時感到動心…,
並且能夠十指緊扣住難得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