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從香港出差回來,看到劉黎兒寫的我絕對不劈腿 最後一段提到「有的女人,則因已經劈過幾次,覺得不需要藉劈腿來證明自己身為女人的魅力,因此金盤洗手,發誓不劈腿了。」不禁啞然失笑,非常認同,因為,ISA也是個不會劈腿的女人哦。

年輕時,並不是如此的,ISA也曾歷經過,劈腿同時被劈的複雜感情,現在不劈腿,並不是因為已為人妻、人母,或者已屆熟女,才不劈腿,事實上,一個女人,只要願意散發強烈的性愛費洛蒙,任何身份、任何年齡,都不難得到劈腿的機會。

而男人們愛劈腿,其來有自,宮.野蠻王妃裡,有一段太子說的話挺傳神,「男人跟女人不一樣,即使不是很喜歡的女人,也能睡的。」

以前年輕時,純粹只是在一段感情裡覺得太寂寞,沒有感受到被珍惜,對愛情有著不切實際的渴求,才會劈腿來証明自己也是個值得愛的女性,在劈腿的同時,其實在心情上,也就作好要與前一段感情分手的決心,所以,ISA只要察覺到對方在劈腿,不管曾經再愛,也可以不哭不鬧、立即斷念,與對方謝謝不再連絡,生活與情感上,也可以切得一乾二淨。

至於現在為什麼不再劈腿?絕不是因為人妻、人母的身分,而是對愛情的失望、對婚姻的絕望,這理由很絕吧!

ISA其實是個很男孩性格,有那些點率性的女性,很討厭被碎碎念,覺得與其為愛而愛,為愛而變得很不快樂,或者愈來愈不像自己、不自在,不如,好好愛自己,盡情享受一個人的快樂時光,這樣反而不容易覺得寂寞或悲傷。

況且,ISA已經到了不需要靠男人証明自己魅力的年齡了,愛情又是那麼可遇不可求的非生命必需品,為了愛情搞劈腿?還是省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