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生果日報有一則很扯的教育新聞,師逼看十八層地獄圖 小一生嚇病,大意是說天母國小的老師竟拿拔舌頭、死後屍體被斬成塊等描述十八層地獄驚聳畫面,當作小一生的品德教育教材,讓學童受到嚇到半夜做噩夢、不敢獨自睡覺和上學,最後只好轉學!真是令人髮指。

更扯的是該校校長也知道,老師播放十八層地獄圖是進行學童品德教育…
北市社會局副局長黃清高也表示,十八層地獄內容不適當,若孩子受到驚嚇時,老師不應再播放…

這是什麼鬼呀!天母國小吔!十八層地獄跟品格教育有什麼關係呢?縱容這件事發生的師長,如果這件事發生在你家小孩身上,你真的能夠接受嗎?

而這班倒楣的學生中,剛好有一個小朋友,正是小毛的幼稚園同學,聽媽媽說,受影響的不只是那位轉學的小朋友,整個班上這半年來,都亂成一團,小朋友們根本定不下心來好好上學。

竟還有同班的小朋友家長認為是某些小朋友太脆弱,才會受到這麼大的傷害,我真是吃驚到無法說話,學校是鬼屋嗎?小朋友上學是來練如何不被變態的大人嚇破膽嗎?這已經不是單單一個老師的恐怖行徑了,根本是有病的大人,聯合迫害飽受驚嚇的小孩,有這樣的教育環境,小孩如果不轉學,也會起肖吧!…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