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九點,帶著小毛去參加社團法人台灣攝護腺癌防治協會的攝護腺癌醫療講座,由於是台灣攝護腺癌防治協會第一次辦講座,又訂了一個350人的超大場地,ISA雖然卯足了勁,幫忙作媒體及跨網站上的活動宣傳,也得到媒體同業們無私的熱情協助,但是對於一大早的活動,會有多少人來,心裡還是相當忐忑不安。

沒想到,還沒開講,現場就有九成滿的聽眾,到正式開場,竟然大爆滿,得不斷加座位,才不至讓晚來的聽眾罰站,和信泌尿科醫師張樹人、台大腫瘤科成佳憲醫師、台安醫院營養師林子又,三位講師輪翻上陣,長達三個小時的接力演講,現場的聽眾,還是很專注,連筆記都寫得超認真,讓ISA覺得非常的感動,也很高興犧牲了一周的睡眠,真的很值得。

但此同時,也感受到聽眾對攝護腺癌資訊的需求非常的渴求,回家後便開了與新書同名的《男人看不見的敵人~攝護腺癌》部落格,未來將會不定期更新攝護腺癌的常識與新知,希望能跟大家一起來關心男性特有的攝護腺。

PS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