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2009.jpg
圖片來源:蘋果日報

聽著窗外此起彼落的暴衝煙火聲,跟小毛說了2009年第一句「新年快樂」,從頭到腳,沖了2009年第一個澡,洗完昨晚「告別2008年之超級豪華炒飯」的碗盤,並到頂樓晾完被子,為自己煮了2009年第一杯咖啡,終於能夠坐下來,好好寫著2009年的第一篇網誌!

如果2007年的關鍵字是「」,那麼ISA的2008年就是「」字,踏踏實實的2008年,而2009年的期許是「」,希望自己能夠繼續擁有「Stay Hungary,Stay Foolish 」的生命熱情,也就是保有「A咖的渴望,B咖的傻勁 」,換句話說,就是要有A咖的專業水準,B咖的拚命、身段,呵呵〜!

這陣子,為了能全面出清2008年所積欠的稿債,工作效率一直處於極高亢的狀態中,直到2008年的最後一天傍晚,終究,完成這個不可能,但非得達成的任務,好開心!

回想到前二天,小毛看著ISA從 富士電視台Last Friends介紹 中,列印出來的share house夢幻廚房問,「麻麻,妳覺得以後妳煮菜時,我要坐在那個位置寫功課、看書比較好?」,「當然是隨時可以看著你的臉,跟你聊天、一起吃飯,並且當麻麻要坐下來寫部落格或寫稿,就可以跟你面對面的位置啊!」ISA回答,擁有這樣一個夢幻廚房跟任意餐桌,是我跟小毛此生最具體的夢想呢!

在別人的餐廳看到我想要的一張大大的任意桌,要找到一張長得像這樣尺寸的餐桌應該不難,難的是有容得下它的廚房跟景致吧!

還有一些得寫下來提醒自己的年度目標:

■同時寫6個部落格:每個部落格,每周至少更新一次。
ISAISA的星星之光
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
男人看不見的敵人~攝護腺癌
小毛的遊樂園
還有,構思中的《子宮》、《健康險》部落格,若依目前的截稿規劃1/17前,應可截完所有農曆年前的稿子,一月下旬,約有二周的時間把基礎架構出來,吔!

■從IN TIME↗ON TIME
2008年,因為Q3連出了 《零破綻美顏術》《男人看不見的敵人:攝護腺癌》,又接了一本保險專刊,從Q2便陷入截稿的泥沼中,無法自拔,雖說,手頭上的稿子,總算都能及時截稿,驚險過關。

但可苦了對ISA非常包容又備受煎熬的編輯們,2009年初春希望能把截稿的節奏抓得更精準,不只要及時截稿,更希望自己能準時截稿,如果可能,每個工作日,以不截超過二篇稿為工作目標,加油!

■遠離「壞人卡」的發卡銀行
ISA常覺得人生最悲慘的事,就是明明花了很多心思,也費了很多資源,最後,竟然收到「壞人卡」連環爆,這比收到「好人卡」悲慘十倍,都不止。若認真追究起來,可能與「發卡銀行」不對盤,最有關係,如果是這樣,遠離「壞人卡」的發卡銀行是可行的策略。

■成為一個更獨立的母親:這應該是此生最甜蜜與艱鉅的任務!

若有想到什麼新的再補充~

後記》
看了朱大這一篇每個人都需要小倉鼠!,跟小毛約了元旦這天去看《雷霆戰狗》(Bolt),真是好看極了,小毛覺得咪咪Mitten很爆笑,ISA則愛超熱血的阿諾Rhino(一本正經的主角波特Bolt,果然,最沒人氣…),有機會還想去看3D版。

元月23日,即將上映的宮崎駿新作崖の上のポニョ(崖上的波妞),據說是以手繪為主的動畫,看來也很值得期待呢!


相關網誌連結:
好看推推》Last Friends
譯者ABC
樂當B咖譯者
每個人都需要小倉鼠!
求知若飢,虛心若愚 Stay Hungry, Stay Fooli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