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傍晚,去訪了小兒科教授李慶雲,他是近二年來,ISA敲採訪敲最久的一位,因為,儘管退休了,李教授每天還是忙進忙出、行程滿滿,搭高鐵趕行程的機會,恐怕遠比大部份的上班族很多(當然也比ISA多很多)。

李教授有多資深?他退休時,ISA還沒入行呢!所以,這是我們第一次見面,進行面對面的訪談。

他走路超快,看得出性子很急,腰桿很挺、聲如宏鐘、笑起來很溫暖,最厲害的是肢體跟想法,都很靈活,很有自己的觀察跟看法,有精神極了,可別誤以為他是工作狂。現在的他,也很懂得生活、休閒及健康,每周還是會「挖時間」來運動,「如果不運動一下,就覺得全身不對勁」他說,難怪會這麼有活力!ISA心裡想。

如果退休後,還可以像他這樣很精采的生活著,真的好棒哦!每次跟我的受訪者見面,都覺得自己的自在人生,也有被激勵到,這些很棒的受訪者,真是我的心靈雞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