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king.JPG
文林路上的福國停車場(後方灰色建築物,即是歐洲學校小學部),
停車費便宜,從停車場出入口,步行到天母SOGO,約在10分鐘左右。

明天就是連續四天的端午節假期,想開車來逛天母SOGO,一定要先想好停車的對策,否則,肯定會搞到一肚子火,ISA來分享一下,目前,還很少人提到的停車小秘訣,而且停車一個小時只到10到20元,超便宜。

根據ISA的觀察,若要開車前來天母SOGO,無論走文林路或文林北路,似乎,都會比走中山北路或德行西路塞車的情況,都會好很多,在停車場部份,天母SOGO在德行西路上的停車場,有368個汽車及1173個機車停車格,據說要塞很久&排更久,代替的選擇是可停到家樂福,在德行西路上,鄰近SOGO的停車場,但顯然家樂福,也不想讓天母SOGO佔便宜,是一直到下午二點才開放,一樣得在德行西路塞很大,不是那麼方便。

ES.JPG
老天母人應該知道台北歐洲學校現址,就是美國學校的舊址。

文林路上有一些公費停車格,可以碰碰運氣,除此之外,文林路近德行西路的歐洲學校旁,有一個超便宜的《福國停車場》,早上七點到晚上七點的停車費,一個小時20元,晚上七點到早上七點,更降到一個小時10元,車停這裡,從停車場出入口,穿過馬路到對面的邱世昌小兒科旁的小巷,步行到天母SOGO,約在10分鐘左右,同時也可避免車一直塞在中山北路及德行西路上,省錢又省時,可說是一舉兩得。

不過,天母SOGO離捷運站真的蠻近的,ISA還是覺得搭捷運到芝山站,順著蜿蜒的人潮,步行約五分鐘到天母SOGO逛,是最輕鬆愜意的啦,要不然,也可以把車停在其它捷運站旁的停車場(如:雙連站),再轉搭捷運到芝山站,也是可行方案。

相關連結:
天母SOGO》果然貴婦之天母SOGO-廚藝教室
天母SOGO》川流不息之天母SOGO-4F Francfranc
天母SOGO》人很多之天母SOGO-7F 淳久堂
天母SOGO》盲目的樂觀是很危險的
天母SOGO》觀察天母主婦的異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