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jpg
光看ISA手腕上的繭,就知ISA寫稿量有多驚人(握拳)!

昨晚,在MSN上遇到大學時代社團的社長,聊到最近的心境,也聊到這篇會讓我們同時會心一笑的文章,好看推推》Around 40,有感!,其實,剛好也是ISA的生日,正式從40-跨越到40+,有意思的一天。

為了在生日這一周,好好放自己幾天假,ISA刻意趕在前天之前,把本周的稿子,一口氣截完(難得這麼拚!),無稿債心情好輕鬆。

今天也寫部落格混過一整天,這時,真的感覺到能當Freelancer實在太幸運了!不過,代價是寫稿寫到手腕長繭,因此,而能換到人生的自由,還是相當值得,如果還在媒體工作,現在肯定還在為新流感H1N1的疫情,以及窮追副總統的肺癌病情,在水深火熱中!

而新流感H1N1相關資訊,看到目前為止,ISA覺得寫得最中肯的,反而是部落客《永遠的真田幸村》,寫的這一篇新流感疫情實際狀況與媒體渲染造成的群眾恐慌,為什麼是部落客寫?而不是媒體記者寫?因為,媒體記者膽敢寫這種新聞,早就被炒啦。

以下是ISA,從40-跨越到40+,無所事事的第一天~科科

8:00AM,一早先送小毛上學,順便到小學當說故事媽媽,講得是最近剛出版的《巫婆的孩子》這本書,孩子們都很喜歡,因為,巫婆的孩子,一點都不可怕,還有一點遜腳,小朋友樂得哈哈大笑。

10:30AM,就跟小妹殺到士東市場去吃阿吉師,竟然,好運讓我們插到《頭香》,悠哉悠哉的站著吃生魚片,其實蠻幸福的,只是ISA跟小妹心大胃小,二三下就飽到不行,一點也不豪情,這頓由細心的小妹買單,為我慶生。

AT.JPG
AFTERNOON TEA現作的餐點跟茶品,淡雅不膩,ISA很喜歡。
(圖片來源/AFTERNOON TEA)

1:00PM,陪小妹到天母SOGO買完探病的補給品後,ISA很認真的跑到B1-STARBUCKS COFFEE跟2F-AFTERNOON TEA探頭探腦,確認→插頭,果然,二家都有,而且很冰雪聰明的,都是NB可用的三孔插,統一果然還是有認真啊!

這也表示天氣再熱一點,ISA就可以改到天母SOGO,吹冷氣兼「打」稿(打稿是小毛的說法,ISA借來用一下,),而採自然光的AFTERNOON TEA是首選。

vip.bmp
天母SOGO的貴婦VIP LOUNGE在6F,看起來質感不錯。
(圖片來源/卡優新聞網)

如果是「好野人」,消費滿30萬(驚!),就可以去6F-VIP LOUNGE,免費HIGH-TEA喝到飽,據說還有無線上網可用,ISA當然不可能有這種貴婦級的實力,科科!

2:00PM,去上進階班的人妻水彩課的第一堂課,畫的又是花束,照例是亂畫一通,其實,ISA現在比較想畫小人兒,但依目前拿到的課程表看來,又是殘念,看來只能運用課堂上學到的技法,自行自修了。

4:00PM,原本,很想一路走到古亭站,半途折到浦城街紅館躲雨,冰香檬桔茶不錯喝,二樓的景致也不差,但傅老大說的沒錯,露天咖啡座蚊子多得嚇人,尤其,在無人的下午,攻勢相對驚人,餵蚊子餵不到一個小時,ISA就落荒而逃了,凡是會吸血的動物,我都恨,蚊子也是其中之一!

6:00PM,接到親愛的小毛,一起吃完飯,之後,留在家看繪本兼打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