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出差頻繁,再加上一個原本口頭上說要中止合約的客戶,臨時又決定要執行合約,讓一向安步當車的ISA,一下子陷入了採訪地獄,最高記錄是第一個採訪從早上10點開始,訪到最後一個採訪,已經是半夜11:30(驚〜有沒有這麼拚啊!破了ISA此生以來最誇張的記錄),所以,最近連就在咫尺的天母SOGO,都好久沒有去了呢!

周六讀完報,心裡有個底,傍晚截完這個月的重頭戲,周日下午便放了自己和小毛一天假,到天母SOGO的City’s super去逛逛,B1手扶梯口的moni & toy's可麗餅,終於,不必大排長龍,剛嗑完中餐的ISA跟小毛,合買了一個$95草莓鮮奶油可麗餅,工作檯前的二位服務人員,看名字都是日籍,我們的可麗餅是由一位名叫大野健嗣的帥哥,幫我們包的。

看他把薄薄的可麗餅攤平,擠上二條鮮奶油,擺上幾片新鮮草莓,再加上一球香草冰淇淋,仔細的摺起來,包成筒狀,真是一大享受,(步驟同日本格友ARAPRO拍的調理中),ISA發現moni & toy's用的草莓跟香蕉,品質跟新鮮度都很不錯。

moni & toy's可麗餅,個頭很小,餅皮跟台式脆皮完全不一樣,品嚐起來就是很薄很柔軟,比較像是 法式餐廳的可麗餅,跟 米朗琪的法式捲餅,也是類似的,只是配方跟配料不相同。

ISA跟小毛,都覺得鮮奶油、草莓跟餅皮很對味,非常好吃,很有意猶未盡,下次會想要再來一捲之感,蠻適合當飯後的甜點。

不過,google網路上網友的意見,好像絕大多數,還是比較偏愛台式的大份量重口味脆皮可麗餅,可見得光是吃可麗餅,大家的偏好,都不大一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