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A不是愛漂亮的女生,對我來說,全身上下,最重視的部份只有頭髮,只要髮型一不對,整個人就看起來亂糟糟,偏偏ISA髮量多又手殘,沒有吹整頭髮的才能,所以,ISA的髮型,很多年來都是保持簡單、俐落、不需造型的短髮。

REEF.bmp
衝浪潮牌reef的人字拖,在常常下雨的泡水台北,很實穿。

REEF-1.bmp
上圖中的金色reef人字拖,底部超有彈性,ISA也有一雙呢〜
(圖片來源/ reef)

出門時,極重要的行頭,則是鞋子,若是要見客,只好穿包鞋,若只是放風、辦雜事,ISA腳下通常穿的是 reef 人字拖,(國內通常是跟蘋果牌泳裝的專櫃放在一起),reef是一個衝浪潮牌,所以,reef人字拖,除了,好穿、耐磨,還蠻適合泡水的,只要下雨天出門,穿reef人字拖,準沒錯,就算整雙腳泡過淹水區,只要可以找到手龍頭沖一沖,很快就可以風乾,異常的方便。

一雙reef人字拖的價格,$1000元有找,連續穿個二年,都沒有問題,上次,ISA還有掃到一雙$290元、$390、$490的特價品哩!

最近,又發現了 BENSIMON帆布鞋 ,設計特色據代理商說,有這些 ,ISA進貨了卡其色綁鞋帶跟鐵灰色鬆緊帶款,都很好看。

BENSIMON.bmp
經典款BENSIMON帆布鞋,綁鞋帶(左一)鬆緊帶款(左二),都很耐看。
(圖片來源/ BENSIMON)

BENSIMON帆布鞋穿起來,腳型的確看起來比較窄,更重要的是很柔軟,走很久也不磨腳,即使不穿襪子,也不會起水泡或臭腳,可能是布料很透氣的關係。

另外,BENSIMON帆布鞋的鞋底很薄很薄,走路時,非常能夠感受到地面的質地,像是凹凹凸凸的變化,從小是野孩子的ISA很喜歡這個特性,不過,可能有人會覺得腳丫子缺乏緩衝,如果是扁平足或是腳丫子容易扭傷的人,可能也要稍微考慮一下適不適合。

目前,經典款BENSIMON帆布鞋的價格一雙是$1890元,因為,在網路上很熱門,並沒有折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