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末,利用二天一夜的時間,到香港去參加一個醫學團,雖然,很難得可以一口氣見到好幾位最近很想見到的醫師,心裡覺得很開心,但因為ISA超討厭搭飛機,一回台灣便狂睡到幾近昏迷的程度,精神非常痿糜,沒啥胃口,另一個原因是鬼混良伴小毛,也去台中阿嬤家過暑假,突然間,讓ISA覺得自己好像孤魂哦!真寂寥!幸好,周一小毛就回來了。

紓壓一:洗頭(→1H)

在家悶了一整天,等驟雨稍停,便去7-11領了漫畫築地魚河岸三代,走到附近的a href=" http://www.a-salon.com.tw/" target="_blank">A-salon洗個頭,遇到了年輕的黃金組合,20號小蔡(洗)+8號Vita(吹)。

ISA很少碰到男生洗頭洗得像小蔡那麼好,指腹的力氣用到恰到好處,但從額頭到後腦勺,每一寸頭皮,都仔細的洗到了,沖水時,即不會拉痛妳的髮絲,也不會濺到妳的耳朵跟臉上,等小蔡升上設計師,ISA打算讓他幫心愛的小毛剪頭髮…,小毛最愛讓男設計師剪頭髮了(小毛目前是在台大舊館B1的男仕理髮廳剪頭髮,120元,剪得也很仔細,但有時ISA一忙,頭髮長到被叫「妹妹」是常有的事,若能就近剪髮,會方便得多…)。

8號Vita是另一個驚奇,她才21歲,很有自己的想法,之前ISA吹髮是從不指定設計師的,因為,每一位設計師的吹髮,都差不多→分髮線、吹直,結束!Vita不一樣,她是先用手把所有的頭髮,依髮流稍微吹乾髮根,再依髮型的設計,加以梳整,她吹出來的頭髮,超有型,而且會依吹整的時間,吹出不同的蓬鬆度,舉例來說,如果晚上吹,後腦勺會吹得蓬鬆點,以免,晚上睡覺時壓扁了,想得好周全哦!

每次洗完頭,都覺得頭頂,煥然一新,好輕盈!

紓壓二:看漫畫或休閒書(→1/2H起跳)

最近看的築地魚河岸三代,很棒,經由愛吃又熱血的第三代小老板旬太郎,介紹好多不同的魚跟魚的知識,連小毛看了都說,好想吃魚啊〜。

而且這套連載的漫畫書,雖然,已經出到25集,但每本的內容,各自獨立看、跳著看,也很OK哦!

紓壓三:畫水彩或烹飪(→2H到4H)
對ISA來說,不太傷眼力,可以動手作,完全把頭腦放空的活動,也很紓壓哦,不管是在畫水彩或烹飪時,都可以暫時忘掉壓在心頭上的壓力。

昨晚跟小毛去上了天母SOGO在B1-City’s super的superlife culture club創意廚房,張倩敏授課的泰式酸辣湯、炒河粉跟大蝦沙拉,滋味還不錯,雖然,講義還是相當沒有參考價值(不管食材的份量或作法,都是錯的…),但上課的課程內容蠻扎實,也認識了很多不同的食材,小毛也嘗試了不同風味的美食,下次可考慮再去上其它課程。

紓壓四:睡覺(→至少1H)
沾到枕頭就可立刻睡覺是ISA的特異功能,唯一,要擔心的是睡過頭跟不要心情不好時睡覺,否則,會睡得很不安…。

紓壓五:散步(→1/2H到2H)
如果時間不充裕時,到鄰近公園散散步,也是不錯的選擇,當面對大自然,就能感受到人生真的是太渺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