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2010.bmp
The Global Competitiveness Report 2009–2010

要知道,對一個語文殘障來說,在茫茫的網海中挖原文資料,是很艱難的任務,但今天難得看到《2009-2010全球競爭力報告》WEF評比,我競爭力躍居全球12的新聞,忍不住挖了The Global Competitiveness Report 2009–2010來看看(圓滿達成任務的主因,當然是拜google大仙所賜,google真是宅人無所不知的好朋友)。

原來,台灣在全球競爭力指數中,最強的是在所謂的創新導向(innovation-driven)經濟吔!居世界排名TOP8,ISA猜大家應該會想知道前十大的排名,如下:

TOP1:美國
TOP2:日本
TOP3:瑞士
TOP4:瑞典
TOP5:德國
TOP6:芬蘭
TOP7:丹麥
TOP8:台灣
TOP9:荷蘭
TOP10:新加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