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部落格長知識,還可以減肥!

不信,可以去看阿簡的生物筆記,粉腸裡粉粉的東西,竟然是……(猜三個字),原來有粉字的食物,像粉腸、粉肝→得脂肪肝的豬,危險指數都很高……,難怪阿簡老師要說,很想看看,有沒有人因為他的部落格而絕食。

然後,又不小心逛到美食部落格想吃的美寶,原來灌地下髒水的台灣牛肉,才是主流,嚇得ISA的臉,都要白了(這只是形容詞,事實上,我今年曬到像小黑人……)。

連看這一生,至少當一次傻瓜─木村阿公的奇蹟蘋果 ,都學到連青森蘋果,都是農藥跟肥料的結晶,@@……,如果,ISA的身體再弱一點,恐怕就要口吐白沫了。

其實,在看這一生,至少當一次傻瓜─木村阿公的奇蹟蘋果 這本書時,ISA第一個浮出腦海的想法是,木村阿公該不會跟比爾.蓋茲一樣,是具備有 亞斯伯格症候群般特質的另類天才吧!?

他們都捨棄了理所當然的路,執著的挑戰沒有人做過的事,這股不眠不休,朝著夢想一路狂奔的傻勁,讓他們冒著一腳踏進地獄的風險,屢敗屢戰,即使被視為瘋子、狂人,也沒有放棄自己的信念,意志力真的好驚人哦!

難怪,ISA連只能當凡人,而且還是混很凶的那一種,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