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A.bmp

慢N拍的ISA,最近剛加入了噗浪的行列,噗浪菜鳥ISA的帳號是isaisa99,Karma自然還在草創期,(別問我facebook,雖然根據ISA在小三故事班的不負責任田野調查,約有五成的小三生,已玩過facebook,但為了不在截稿期,被編輯大人線上追殺,目前,玩玩噗浪已是ISA有限時間的極限)。

2010年元旦,除了寫寫延宕已久的網誌外,就在浪淘裡滾來滾去,剛在李怡志的噗浪發現一個噗裡有個網站是關於英文名字,除了有幾千個英文名字外,還可以知道英美各國那些名字最熱門。

照例找了一下,ISA自己的英文名,幫自己取這個英文名,是因為拼音很簡短,又比較少見(完全是中文名太過菜市的反撲),讀音是\i-sa\,但沒想到,很多懂IT的朋友,會誤唸為\ai-sa\,因為,IT的世界裡,有個叫Internet Security and Acceleration Server,簡稱就是ISA Server。

這英文名字,可男女通用,還有個特別的含意是God's promise(上帝的許諾)呢!

同場加映:
噗浪百大名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