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1101.com/store/techo2011news/images/20100816_main.jpg

2011年ほぼ日手帳即將在9月1日開賣,表示新的一年,即將拉開序幕。
(圖片/ほぼ日手帳)

ISA是自己上網買ほぼ日手帳, 而且重點是ISA是日文文盲,感覺很神奇吧!
另一個好消息是今年也有ほぼ日手帳英文版網購介面可用哦!

其實,ISA是靠網友莎莎醬寫的ほぼ日手帳訂購秘笈,成功達陣在今年2月1日訂購到春季版的ほぼ日手帳,收到航空包裹,可使用的日期是從當年的3月1日到隔年的3月31日。


2011-3.JPG

ISA的2010文庫版春季號(本圖上),2011出了藍色款(下圖,圖片/ほぼ日手帳),而今年剛入手的A5版大得多(本圖下)!

2011SPRING.bmp

ほぼ日手帳的價錢,原本就不便宜,若再加上今年匯率飆漲,買起來肯定是很肉痛,可ほぼ日手帳,真的很得我心,又可好好用上一整年,ほぼ日手帳的內頁,非常薄,印刷的格子設計跟顏色,簡潔、舒適,防髒的透明書套,超級堅靭,用一整年,都不會損壞,而附贈的黑、藍、紅三色筆,超級「滑溜」,好寫到令人感動。

ISA最常用的是ほぼ日手帳的《月記事》及《日記事》,《月記事》可以看一整個月的重點摘要,《日記事》每天的時間軸是從早上五點開始到凌晨的四點,跟我每日作息完全符合,且沒有少掉24小時裡的任何一小時,也不像其它款的手帳,常會縮減周六、周日版幅,即使是星期假日,每天都有自己的一頁,並沒有犧牲掉365天裡的任何一天,這一點也深得我心!

此外,ほぼ日手帳有多種選擇,有文庫版封面加內頁A5版封面加內頁單買手帳內頁及桌曆等ほぼ日手帳工具周邊文具等等,讓我對每一年的來臨,都有新的期盼。

沒辦法,誰叫我擁有手帳控加文具控的靈魂哩!


後記》囊中之物

 http://www.1101.com/store/techo/2011/detail_images/cn_orangered/cn_orangered_img_2.jpg
今年想試試A5版的ほぼ日手帳,選了這外表低調又內心狂野的設計!
(圖片/ほぼ日手帳)

相關網誌:2011ほぼ日手帳 入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