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歲末,在工作上,對我最大的意義是繼每周的微整形專欄後,
在意料之外,接下每周的百大良醫專欄,並且完成了45篇的專訪。

當然失敗的,也不少,包括今年原本規劃要寫的二本書,
都因為個人私務太多,還沒有好好開始,就宣告無疾而終,
這也讓我對出書這件事,更加的戒慎恐懼,心懷敬畏。

當然,也不否認,在看過日本編輯見城徹所寫的 編輯這種病後,
見城徹的個人偏執:「書如果無法暢銷,就失去出版的意義。」,
這一點偏執,也深深影響到我後來對寫書的看法跟作法。

如果是非常小眾的內容,我認為寫在特定刊物或直接PO在網路上較實際,
倘若是得卯足勁來出書,寧願把心思放在值得大家共同關注的議題上,
再怎麼用心撰寫的文章,都須歷經被閱讀、撞擊的過程,才有機會產生能量,
若淪為孤芳自賞,也就只是字字堆疊的無意義符號,不是嗎?
而且砍了樹、印了書、賣不掉,還有更不環保的行為嗎?

2011年的期許:身心手的自由,能如期達陣!

瑪法達2011雙子座星座運勢預言
PS:良友為伴、信念不墜 ,事業夢想起飛

2011年,將是機關處處、暗潮洶湧,卻能履風波如平地的驚險年。事業充滿遠大雄心,理想付諸實現的時機似已成熟,總覺尚缺臨門一腳。偶在人生苦海浮沈,還有朋友不棄不離。家庭和事業無法兼顧,有取捨煩惱。6和12月的雙子座日月蝕,帶來嚴峻人生考題。
→意思是熟能生巧,視風波如浮雲吧!

事業學業:
雙子座今年事業版圖擴大,遙不可及的獎盃突然近在咫尺,是適合投身公共事務、慈善奉獻的公益年。若干影響深遠的生涯機會落在上半年,錯過此次還要再等一年。人氣指數高,大型組織、團體或企業的明星幹部。年中和年底兩波危機。
→意思是打拚要趁早吧!

財富健康:
雙子座今年志在功名,不喜銅臭,志向抱負排第一,發財有待明年。投資易因進場時機和策略錯誤,獲利有限。財運平平。下半年健康較脆弱,較易遭遇抵抗力不足、感冒風寒和消化吸收等腸胃問題,多吃檸檬、優格、深綠蔬菜,忌吃生冷。
→意思是發財無望、生冷要忌吧!

愛情婚姻:
雙子座今年運勢動盪、幾經滄桑,人際關係充滿無奈與不確定。尤其幾個對個人意義重大的親密關係遭遇重創、變化或終止,對情感的經營帶來陰影。情感舒放不若往常瀟灑自如。愛的能量滑落,戀情男女部份從友誼升級的關係也始終停留在某個極限,無法再進一步。上半年戀情較佳。
→沒關係,我跟陰影,都熟到變密友了!

(以上摘自瑪法達2011星座運勢預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