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台PDA是Plam,曾經孜孜不倦地記載了上萬筆的美食資訊,
但很不幸地,在一次電池失效的事件中,十多年的努力,一夕成泡影。

當然,完全沒有備份,自此追尋美食的十分熱情,也隨著Plam而消失九分,
也從Plam的信徒,輾轉流漣在HP、ACER之間,中間換了N台的PDA。

2011年,終於訂情在哎鳳,一試成忠僕,
可以說哎鳳,實現了我所有關於PDA的夢想。

舉例來說,一次記載上萬筆的資料庫,並且可擴張資料庫的內容,
電話按一下,就能撥出,地址按一下,就有地圖、路線、行程預估,
錄音也是常用的功能,不過中間出過狀況,現採與iPod並錄的雙錄模式。

當然,這次我沒忘了幫龐大的備份庫備份,甚至神經質的把備份列印成紙本,
外加以手帳,依照行程留下手寫記錄,就怕要用到資料時,剛好沒電!!!

說到底,我是個極度仰賴電力生活,一路被電源綁架的可憐人,
從我第一天的寫作人生,寫下的第一個字,就是從當時還叫IBM的筆電開始。

直到現在,只要不是在公司(別人的)或工作室寫稿,就是一路尋找電源插頭,
為我的哎鳳、iPod、小白充電(淚!),但這一路找來,也並非毫無收獲,
不管到醫院採新聞,還是到附近的百貨公司閒逛,都對插頭所在地瞭若指掌!
↑是說,這好像也沒有什麼好得意的,而我的尋電人生,也還在繼續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