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停.JPG

在家裡附近的小七,看到了這麼一段手寫字「暫停,才讓旅行有了意義。」不知是不是真是這樣,但漂亮的字,就像修長的雙手,總是吸引人的。

今年,是我離開職場的第五年,很刻意把速度放慢,即不貪心,也不多想,這麼多年來,在某一方面的角落,也真是很累、很累、很累了。

渴望一點點的暫停,先把肉體的痛苦,整理完,調理好,再回來面對其它的問題,反正,時間會沈澱一切,來不及處理的,遲早會回歸塵土,也就沒什麼好急的了。

終究,可以淡定到~往前再走一點點,往後再退二步,也沒有關係的餘裕狀態。

能暫停一下,把手頭上,正握著的專題,仔細處理到自己覺得很OK的狀態,再出手,覺得很幸福,也有一種難得的滿足,已經好多年,沒有這種閒適的心情了。

等身大.JPG

二十代女子的等身大,來自乙男蟻女這本書,我喜歡不貶低、不渲染,如實呈現自己的概念,能依照自己的心情,不為討好別人而活,我是景仰的。

若年輕時,能有這樣的自信,肯定不賴,現在的少男少女,真是不能小噓啊!
但願我能有這樣的胸襟,往前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