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 28 2014

目標放在2014,現在正作著的動作是暖身吧!


2012.05. 29 Hungry

中古小姐在姐妹淘網站,寫了一篇女性觀察《妳夠Hungry嗎?》。

裡面提到「有些女生愛濃妝豔抹,露胸露腿露背在沙灘上或是哪個值得炫燿的景點前賣力露出笑容好像只是為了向世界證明她很開心。但事實上除了照片裡的女主角之外誰都看出照片裡流露著空虛。即使妝是周全的、景色是美的。」這一點的確蠻血淋淋的。

不過,到底是「沒有什麼物質欲望的人,才能得到幸福。」,還是「因為得到幸福,所以不在意身外之物。」,我個人覺得後者的機率應該大些。

就像以前上班時,為了發洩一肚子的壓力跟不滿,非常容易亂買一些其實不怎麼需要的衣服跟鞋子,成了自由工作者之後,這類開銷少很多。

不過,也承認,物質欲望少了之後,精神欲望倒是很高漲,這五年來讀的書,絕對比前十五年加起來還要多,這又是另一種強迫中毒的症狀吧?




星期閱讀》91+8
荷包的品格

築地魚河岸三代目 33

心中鑲著龍

跟老婆不能做的事

一定存到100萬

情書

身教

魚從頭吃起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