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2 度假

清晨
日月潭的清晨,水天一色。

托小妹的福,很難得可以跟小妹、老爸,還有小毛一起去度二天的小假期,
住的還是日月潭很棒的雲品飯店,這次度假最大的感受是小毛真的長大了。

即便天候並不穩定,不時下起滂沱大雨,一連二天時不時都像落湯雞,
尤其是第二天,在雨中,走著陡峭的山路,說不辛苦絕對絕對是騙人的,
但是來回二公里的天梯之路,我們老老小小,都順利制霸,一百分的開心。

中午
中午的水色跟捲捲白雲,又是另一種風情。

而雲品的景致,美的沒話說,光是坐在陽台發呆,就值回票價,
當然,害羞的老爸被小毛拖著去泡了人生首次的裸湯,也是很值得一提,
若不是小毛,他一定不好意思自己去,這時小毛的黏功是很有用的。

第一次看小毛游自由式換氣時的氣勢,麻麻我當然一定要暗自讚嘆一番,
怎麼還沒忘記小時候哭哭啼啼下水學游泳的往事,他就變成游泳高手了呢?
孩子的獨立總是在不經意間就發生了,難以形容的感動,小毛你真棒!


2012.09.05 變了

昨晚壹傳媒集團重大訊息聲明中提到台灣壹傳媒有可能會被打包出售的消息,並沒有太值得驚訝,因為壹電視這個深不見底的錢坑,早就被傳出有可能拖累整個壹傳媒集團。

但不管是賣給誰,壹傳媒將不再是壹傳媒了。對在壹傳媒旗下的記者來說,勢必造成一定的衝擊。畢竟,以目前台灣的媒體環境,要找到薪資、尊嚴相當的新東家,選擇相當有限。

新聞舞台越來越小,對有志採訪工作的記者來說是蠻大的打擊。如果,身為一個記者必須離開媒體的舞台,才能夠寫真正想寫的內容,還真是最諷刺的悲劇。




星期閱讀》142+2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I

打包去火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