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今天的可能,而非昨日的失望。

今年十月二十日,一大早,在臉書(FACEBOOK)上看到在陳豐偉醫師提到,「誇大的醫藥新聞標題,影響的是一個個人命。什麼都可以八卦,醫藥新聞是最不應該八卦的。」。

目前,我在商業周刊每周撰寫的《名醫問診專欄》,已進入第三年的尾聲。

這個專欄,我寫得相當給力,問心無愧。即便如此,我們能提供給台灣民眾及讀者的健康醫療資訊,仍屬於少數願意花時間看雜誌的族群,約十四萬的付費讀者(發行公信會 Audit Bureau of Circulations稽核的平均每期有費發行量是139,796份,這已經是台灣雜誌媒體,目前最了不起的數字)。

身為一個在健康、醫療領域的自由撰稿人,有沒有什麼,還可以為台灣讀者,多作一點點的事呢?

可想到的是在台灣,臉書的使用人口有1200多萬人,有77%的使用者是屬於18到44歲青壯年人口,便在臉書上成立了1313星星之光社群,這是以一個自由撰稿人黃秀美的眼光,所提供的健康、醫療及閱讀資訊,借助社群簡單、好用的功能,來分享相關的資訊。

從現在起,我會把自己每天看到、聽到,值得分享的國內國外健康、醫療及閱讀資訊放在星星之光粉絲團上。

如果,您覺得您需要這樣的內容,也歡迎您的點閱及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