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2 FREE

九把刀開放了一個完全免費的原創小說平台,他在《再度參見,九把刀》裡特別說了,「在網路上創作的人樂於分享,它會一直都是這樣的精神。我要大家快快樂樂看我的小說。」。

有一段話,讓我特別感動,「我一直都是,想幹嘛就幹嘛,想寫什麼就寫什麼,只有我快樂,我才不會背叛我的寫作。」。

其實,創作人要作到這些,相當不容易,真的!

最近,我也開始在網路上,開放非獨家授權的泛科學PanSci小星星之光專欄 ,這個系列的文章是為6到19歲的兒童跟青少年寫的,也是我第一個非採訪性質、「想寫什麼,就寫什麼」的每周專欄。

希望有能力,繼續把這個專欄一直一直寫下去。

延展閱讀》
PanSci泛科學小星星之光專欄


星期閱讀》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