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2 啟示

貓下去,一家常常聽到,卻從來沒有機會去過的餐廳,最近貼出復業啟示,給那些知道我們的人,老板阿寬提到,「線上所有的人都走太慢,有錢投資的財團,眼光也狹隘,工作的人不僅沒有謀生觀念,更沒有專業操守,以及想要超越上一代人的決心。」看了很有Fu。

這是一個生存不容易的時代,就像是前陣子看的無尾狗, 暗地的訕笑與排擠,並不足為奇,有些冷暖,有那些知道我們的人,能夠理解,還能往前走,也就夠了。


2012.12.15 有感

在商業周刊網站看到詹宏志老師談的有感行銷術,三個關鍵,就是流量、需求、信賴,短短六個字,即是精髓。詹老師不再教書,真是學生最大的損失。

一、流量:虛擬世界中,第一群流量是關鍵,沒有基礎流量,什麼也不成。
二、需求:正中網路消費者下懷,了解顧客要的是什麼,切中顧客的需求。
三、信賴:建立服務與信賴,現實中的資源,就會變成力量,而非包袱。

立即可行的網路行銷模式:
一、做就對了:開始做,就會在裡面學到東西。
二、網上天天掛 :每天掛在網上,更有機會了解網路的功能及特性。
三、找到明確價值,贏得依賴感 :了解消費者的欲望及困難,以明確價值,成為可信賴的對象。



星期閱讀》201+2

其實,你一直看錯醫師


幸福的麵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