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on
某一年的冬天,我與小毛去日本玩的舊照。

2012到2013年的跨年夜,我們那裡都沒去,就跟小毛宅在家跨年,
他寫功課,我寫稿,一切平安,就是最大的幸福!


1.1 開始
2012年的小日子,寫著寫著竟然掉了一周?算了,我實在是想不起來,到底是那一周迷路了。總結下來,看了超過200本的書,哇!真的會有成就感。

這一年開了人生第一次的全麻刀,原來也沒有想像中那麼可怕,但希望有生之年,別再來一次了。

元旦這的一天,小毛一早醒來,說作了一個惡夢,夢見一早醒來,麻麻消失不見,打手機也不接,在夢中覺得,是我不要他了。

認真反省一下,或許是給他的安全感還不夠,除了每天問,「妳愛我嗎?」之外,還要再外加個新年惡夢。

跟孩子的緣份,我始終相信是愛,就有如跨年的「炒飯飯糰」,很多、很多、很多不計較的愛與寬容。(PS:我把跨年夜的蛋炒飯,炒成了一糰,被小毛戲稱是「炒飯飯糰」,並且不棄不離的吃光光了,好感動!)

希望2013是個匯集更多愛與溫暖的年份,因為,這些年實在凍壞了,是該補滿滿滿愛的時候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