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幻想,家裡的小毛18歲,離家上大學…
全天24小時,都是我自己的,想上網就上網,想睡覺就躺著,
一房一廳,都是我最愛的簡約主義,沒有堆得到處都是的什物…
不知道會有多幸福啊…光發夢,都會留水口……

家有了小毛後,已有連續七、八年,沒有過任性的日子了,
像昨天下午,作完二個採訪,已近傍晚六點,
定睛一看,老爺在上網,小爺在補眠,
重點是小爺今天要交的百字繪畫日記,還沒寫半個字哩.........

在老爺的數度咆哮聲中,小爺完成鼻淚縱橫的繪畫日記,
已經是晚上八點鐘後了,連續假日果然是主婦的超級惡夢…

這幾天不斷想起老爺批評「妳又在進行『廢人養成教育?』」時,
小爺反唇相嘰的畫面,這筆帳肯定又是計在我頭上!
唉!怎麼感覺大熱天,還在下冰雹哩?

「什麼才是我人生想要的下半場?」
心煩的我,決心不要臉的放自己今、明兩天大假,突覺海闊天空,
天大地大,果然是不要臉的人 超級無比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