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曾經有個「嘿嘿嘿」的格友說過,開始懷念昔日的記憶是老化的象徵,但對Around 40的ISA來說,「都已經跨越最關鍵的30了,『變老』沒在怕的啦!」。

自從,開始寫網誌、寫書後,ISA撿回的老朋友,竟然比在數字周刊多很多(咳!咳!咳!我好像聽到有人在小聲地說,數字周刊的人,怎麼可能有朋友…,難怪,以前去參加大學同學的婚宴,不少人臉上寫著「驚恐」兩字…同學,妳又不是志玲姐姐,真不必想太多,況且,ISA連當狗仔跟班的基本資格,都沒有。噗!)。

其中,最讓人懷念的,就是學生時期及單身時代的朋友了,為什麼?因為,ISA也是正常人,也會想念當時無憂無慮、青春正盛(如果有的話…)的美好時光呀!

況且,這些朋友,都至少認識10、20年以上,已經歷經人生的大半時間,有人從單身,走到結婚、生子,也有人轉了好多圈,又回到了原點,這一切的一切,有如醇酒,即使無法細細品嚐,也盡在不言中了!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