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手頭上有幾個財經雜誌的專題,在持續進行邀訪的階段,突然發現一件很妙的事,那就是身為自由撰稿人的ISA,目前,頂多只有在撰寫專題時,暫時扮演特約記者或自由記者的身分,也比以前ISA在數字雜誌的正式記者身分好用很多,因為,鎖定的採訪對象,答應的速度及爽快度,比起以前,真是不可同日而語。

財經雜誌的品牌形象好,當然是很重要的因素,但應該也還有其它的原因。

而且,自從ISA離開數字周刊之後,也突然覺得自己的人緣,好像也比以前好很多,至少跑來相認的失散親朋好友明顯多了(而且都會提到,我之前就知道妳在數字周刊,只是當時沒有想到跟妳連絡……嘿~)。

就算是同一位受訪者,離開前及離開後,兩相比較之下,也可以感覺到受訪者們,在面對ISA的採訪時,態度比以前態若自如很多,少了很多緊繃感…,難道,披著數字周刊的外皮,真的有這麼令人「肅然起敬?」,還真的差很大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