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床照事件的男主角,昨天終於出面道歉,並且承諾退出香港的娛樂圈,我腦中突然響起(噹!噹!噹!),有人說過「女主角中的※※※不進AV界,真是AV界的一大損失!」
雖然,男主角在此次的床照事件中,被罵得像個無恥的淫蟲,但說真的,如果男未婚、女未嫁,拍攝床照的過程中沒有脅迫、恐嚇,那也只是個人的性傾向不同,只要他本人沒有惡意散播,在法律上,應是站得住腳的。

錯只錯在他不該傻傻的,把「曾」存有私人床照的電腦拿去送修,意外造成床照的外洩,讓事件鬧到無法收山。

這也讓我們見識到原來電腦是「凡走過必留下痕跡的鐵証」,千萬別以為資料已被刪除、硬碟重整,就可以守住不能說的秘密,也在提醒女孩子們,也別再天真的以為,拍些親密照,只要男朋友當面把檔案刪除掉,從此就可以高枕無憂,因為,只要有高超的電腦技術,想把刪除的資料救回來,已非不可能的任務。

不過,換個角度想,他可以讓這麼多女性心甘情願被拍攝、真實展現最原始的情慾,同時在眾女性之中劈腿,却又相安無事,必有其能人之處,也許可考慮出個情慾、把妹大全,應該可以大賣,成為一代性愛大師。

此外,或許他也可以考慮轉戰日本AV界,當導演,甚至兼任男主角,或許更能發揮他在拍攝床照上的特長,讓女優們更能盡情展示、享受自己的情慾,成為AV界的新銳導演,展現多元化的情慾觀點。

我不覺得他的私人濫交行為,真的會造成青少年性觀念的扭曲,這只是提供另一種性的思維,應該可以被公開討論,而不是一昧的污衊,在華人的社會裡,性被視為禁忌、淫亂、不可說,才是種更變態的扭曲。

相關新聞聯結:
Sexy Photos Gate
陳冠希認錯「無限期」引退

相關網頁聯結:
ISA觀點》床照事件:性、謊言、互聯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