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四,在媒體界跟部落格紅到發紫的 獅子王老大,問我EeePC1000H換機後表現如何?ISA才回覆,「小白二號到目前的表現尚可,等截完稿,再來補個網誌…」,很湊巧的是昨天,也就是本周四,小白二世第一次發生全臉發白的意外,嚇到ISA的臉色也發青,雖然,強迫關機後,還可以重新開機,但是總有點不詳的預感,難道這就是所謂的「莫非定律」嗎?

而自從9月3日,換到新機後,遲遲沒有再更新小白二世,
主要原因是,小白一世之前的狀況太多,而小白二世,也不是完全沒有狀況。
EeePC1000H經典大事紀,整理如下:
07月03日,在nova購得小白一世。
07月29日,小白一世自斷電,換主機板。(在家時)
08月06日,小白一世螢幕全黑,重開機後可使用。(出巡時)
08月07日,小白一世螢幕全白,無法重開機。(出巡時)

這就是ISA無緣的EPC小白一世,在情人節當天一臉慘白的慘狀!

08月08日,小白一世皇家中心再次告知主機板再次故障,開始周旋換新機事宜。
09月03日,換得小白二世。
------------------------------------------------------------------------------------------------------------------------------------
10月13日,小白二世畫面抖抖的,像接觸不良,重開機後可使用。(出巡時)
相片0721.jpg
事發當時是在樓下的速食店先無線上網,抓了部落格網頁,想上樓再看,
在沒有關機的狀況下,抱著搭電梯上樓,一打開小白二世的螢幕就抖成這德性~

12月11日,小白二世螢幕全白,重開機後可使用。(出巡時)相片0865.jpg
同樣是在速食店無線上網,用MSN在跟媒體同業哈啦時,突然螢幕全白~

這二次,小白二世出狀況,都是在外使用時發生的,但如果EPC出外時使用不穩,其實也很頭大的?現在ISA只能說「加油!小白二世,你可要好好挺住啊啊啊啊啊!」

相關網誌:
EeePC》EeePC1000H Part6:心碎篇
EeePC》EeePC1000H Part5:斷電篇
Eee PC》Eee PC 1000H心得part4:台大篇
Eee PC》Eee PC 1000H心得Part3:Skype篇
Eee PC》Eee PC 1000H心得Part2:高鐵篇
Eee PC》新歡ASUS Eee PC 1000H心得
Eee PC》我對Eee PC 1000H的想望,實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