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aisa-numer.bmp
來自許多無聲角落,好多的click,聚沙成塔累積出88,888這個數字。

2009年6月6日早上9:25左右,ISAISA的星星之光 ,達成點閱數88,888,點閱格友來自全球的67個國家,萬里網緣一線牽,指的就是這樣吧(微笑)〜

然後,發現自己的雙手手腕長了黯沈的繭,已經不是一、二天的事了,可能與這二年,寫稿時,鍵字的操勞過度有關,右撇子ISA右手上的繭比左手明顯很多,又可能是右手常併用滑鼠之故,現在右手連提重物,都有困難,這似乎是從事「手感經濟」,必然要付出的代價,就像常常刷手的醫師,必定會面臨手指甲霧化,指間乾燥的問題。

手.jpg
看得到是手腕上的繭,看不到的是右手因操勞過度,也受傷了!

其實,我的超級阿姆 ,以前也常常飽受手指龜裂、甲溝炎之苦,跟她常年的紅腫熱痛比較起來,ISA雙手的症狀,根本算不了什麼。

ISA也聽說過,美國的超級主婦Martha Stewart ,她的雙手握起來像砂紙,我們這些心懷夢想的主婦們,似乎都是「工作像蜜蜂,思緒像小鳥!」的拚命三娘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