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bookofanswers.bmp
線上版的 The book of answers,有如即時的勇氣之書。

ISA每天工作時,當然不會忘了找些小樂趣,常常在尋找好玩的部落格,想訂閱的部落格,早就淹過痞客邦的上限100個,只好從ISAISA的星星之光,一直漫延到 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

重點是→最近發現一個很有趣的部落格 生活研究所,裡面寫了各種版主Okasi喜歡的東西,看她的部落格,好像在挖寶,非常有趣哦!

昨天又在 生活研究所的The book of answers挖到了 線上版The book of answers,ISA立即就想玩一下。

其實,當Freelancer,有個小麻煩是一般上班族所沒有的,就是身邊沒有同事,可以天天閒聊、瞎扯,難免「心肝糾整球」時,也不好總是找朋友訴苦→因為,都是些無法馬上解決,但又沒有立即危險的鳥事。

ISA的紓解管道,都是發簡訊給另一個很麻吉的Freelancer,EX→「今天莫名其妙,被瘋狗咬到!」;當然,有快樂的小事,想要發表一下,EX→「今天的風吹起來好舒服!」,也是發簡訊給姐妹淘→這是屬於Freelancer能懂的小寂寞。

ISA想了一個困擾已久,但遲遲無法解決的困境,昨天翻到的答案是「GENTLE PERSISTENCE WILL PAY OFF」,哇!真是超級勵志的勇氣之書,但糊塗的ISA忘了拍照,剛剛又再試玩了一次,這次的答案是「THE ANSWER MAY COME TO YOU IN ANOTHER LANGUAGE」,好有哲理的一句話,有興趣的格友,也可以去玩一下哦!

thebookofanswers-A.bmp
The book of answers,打開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