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期間,最大的親子娛樂,就是跟我家小毛窩在家裡一起欣賞緯來日本台《交響情人夢》裡帥得不得了的千秋王子,跟髒到不行的野田妹,(髒到最經典的二幕,都跟野田妹(Nodame)家裡的垃圾山有關,一是從垃圾堆裡竄出成群的螞蟻,另一個是從垃圾堆裡爆飛出來的蒼蠅群,小毛每次看到這類畫面,都興奮到不行,真不知拍這些畫面時,那些昆蟲演員是怎配合演出的,小毛也有感而發地說「要跟這種女生談戀愛真的很辛苦吔!」 )。
雖然,我們都是不懂古典音樂的人,但是交響情人夢裡的演奏,真的很好聽吔!

我也很喜歡千秋王子,在劇裡說的,「像泉水般湧出、像孩子般嬉戲、迎面而來、單純、無心機、有個性,就是好棒的音樂。」還有「能令人震動心弦、感動到全身顫抖、永誌難忘的瞬間,真是少之又少!」。

而千秋王子跟野田妹天地般的截然不同,彼此的知遇、激發出來的火花與提攜,更是交響情人夢最值得一看之處,搞笑的喜感中,也有感動得讓人噴淚的地方。

只可惜交響情人夢沒有出正版的光碟,不然,真想整個新年都泡在交響情人夢裡,現在,就只能在YouTude裡回味千秋王子的帥勁,怎麼會有男人連穿圍兜煮菜、洗碗,都這麼帥哩!

小毛特別推薦:
這段《屁屁體操》是小毛的最愛,由小朋友扮成交響情人夢的角色,無論歌或舞蹈,都非常可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