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突然發現我在痞客邦的部落格,
從2007年10月7日起,已經成立超過100天了吔!

真高興!幾乎可以確定這個部落格會繼續寫下去,而不會三天打漁二天曬網,也該是通知諸親友好友,可以到我的部落格逛逛的時候了。(之前,很怕自己會半途而廢,一直遲遲沒敢告訴大家,呵!不過,想到要發E-MAIL通知大家,還是覺得好害羞哦,羞、羞、羞!)

寫部落格最有趣的是,在貼文之前,永遠無法預知那些文章會最受歡迎,但在貼文之後,藉由每篇文章的人氣指數,還有Google、yahoo、soso、sogou、baidu這些搜尋網頁的導引,你的文章得以跟茫茫網海裡,相隔遙遠的網友們相遇,這真是非常非常奇妙的事情。

即然是破百有感,就來排排我部落格裡,人氣指數最高的Top10吧!
Top1:爆肝經驗》茶色尿很嚇人:我想沒有人寫急性肝炎發作,會寫得比我更加詳細了,這算是自身的血淚經驗,寫實得不得了,竄升到第一名也算是實至名歸。

Top2:心肝寶貝》要懷孕,不要早產:這篇點閱率有半數以上是從大陸的百度網來的讀者,看來早產問題,似乎是海峽二岸準媽媽的共同煩惱。

Top3:好食推推》信功大麥豬:自從瘦肉精事件發生後,信功的大麥豬被當關鍵字搜尋的機會,就一直很高,我寫的這篇信功大麥豬,在各大搜尋網站都是排在第一頁的Top10裡,歡。

Top4:心肝寶貝》洗小鳥及小鳥擦藥的方法:這是小毛的血淚貢獻,也應該是寫洗小鳥最仔細的一篇吧,如果你用關鍵字「陰莖」、「痛」、「破皮」、「擦藥」來Google台灣的網頁,這篇文章排在Top1,推薦家有小男生必看。

Top5:心肝寶貝》半夜癢到睡不著的異位性皮膚炎:現在小孩有異位性皮膚炎的真不少,很多網友都是「半夜」、「癢」當作搜尋的關鍵字,可見很多異位性皮膚炎,都是在半夜發作的特別厲害。

Top8:新聞現場》連醫師攏會「剉」的古老性病:這篇菜花文,算是篇絕妙文,我後來發現用「喉嚨」、「菜花」當關鍵字的搜尋,很不少,這也是妙啊!

Top7:好食推推》豆之府豆腐專賣店:我最愛的豆腐店,大力推推推~

Top8:新聞現場》流感疫苗含汞,怎辦?:跟新聞議題有關的文章,特別容易引起父母的關注,但到現在為止,對流感疫苗有很大誤解的父母,還是很多,雖然小毛有打,小毛絕大多數的同學,卻因此而拒打,希望今年流感,千萬不要大流行才好。

Top9:好用推推》睡到暈~我的 GABA初體驗:現代人睡不好,好像真的很普遍吔!幸好,我最近好吃又好睡,這也算是種幸福吧(如果你得過急性肝炎,就能體會我的感覺啦)。

Top10: ISA觀點》蔣友柏這樣的男人!:這篇也很受大陸的百度網來的讀者青睞,而且很愛用「蔣友柏的老婆」當關鍵字來搜尋,原因不明,有誰能為我解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