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生果日報作了一則踢爆 整形「蒙面醫」割出大小眼的直擊新聞,大意是說有民眾因為貪便宜,在美容中心接受「整形蒙面醫」的雙眼皮手術,導致大小眼,說真的,每次我看到這種新聞,都覺得這些愛美的女性,自己也要負很大的責任,這個責任叫「無知」。
美容中心、蒙面醫,為了賺黑心錢,當然會說得天花亂墜,但是錢是妳的、臉是妳的,頭腦也是妳的,再怎麼愛漂亮、貪便宜,也不能隨便在美容中心作違法的手術,萬一出問題,要找誰算帳,都說不清楚,即然是為了愛美才作手術,這種最基本的風險觀念不能沒有。

此外,雙眼皮看似簡單,卻也是整形外科,滿意最低、糾紛最多的美容手術,因為,眼睛是動態的,閉著眼作完雙眼皮的褶痕後,張開眼睛時,手術消腫後,雙眼皮的距離,只要差丁一點,就會大小眼,需要再次手術補救的,並不少見,因此,必須特別找有雙眼皮專長的醫師來施行,才能降低術後不滿意的風險,可不是隨隨便便的醫師,都可以作出漂亮的雙眼皮手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