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把延宕了很久,第二本書的書稿截完了,真的是大大鬆了一口氣,
這個月,應該是我人生裡,除了明日報時代,寫稿量相當高的一個月份,
邀稿、專刊加書稿,還不包括部落格,就足足超過六萬字,
我當然不是超人,這樣的工作量,讓我每天的睡眠極精簡,精神上極焦慮,
腦海中一直想到,我會不會成為第一個寫稿寫到中風的Freelancer,ㄎㄎ!

幸好,一切都熬過去了,我終能從沈重的書稿債中解脫,真高興,
超越了這個限極中的限極,六月下旬,我想好好把身心都好好整理一下,
好好想想,下半年,怎麼養好這個部落格,怎麼寫好下一本書,
非常感謝大家對我的關心、寬容和等待,經過這次超越極限的洗禮,
我對Freelancer人生又有了不一樣的體會,能活著把書稿截完,真的很好!




(PS:一篇短文,用了這麼多「好」字,因為,真的太開心了嚒!ㄎㄎㄎㄎㄎㄎㄎ……好宅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