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讀》我在7月3日傍晚買到的ASUS Eee PC 1000H,
用不到一個月,主機板就出問題,會「自斷電」、還會螢幕反黑、反白,
用不到40天,已經換了第三塊主機板!!!詳情請看 EeePC》EeePC1000H Part6:心碎篇 EeePC》EeePC1000H Part5:斷電篇

颱風假後的周二,我的小白掛急診,拿到NO.34的號碼牌↓


因為,早上就在我趕稿趕得如火如荼時,發生一件很靠夭的事情,
我可愛的小白,「啾」一聲,就無預期的自動斷電了…。
啊~啊~啊~眼前又是一黑,我不會抽中籤王了唄!
其實,這個情況,並不是第一次發生,我試過把電池充飽後拿下來,
結論是不管是純插電,還是邊插電邊充電,都會有自動斷電的現象,
今天特別靠夭,是因為我急著截稿,而且,小白裡還有重要的錄音檔,
好不容易開機成功,趕快把資料備份,立即死心送「修」急救。

這下子,非得跑一趟皇家俱樂部了,小白才用不到一個月說…
就算操得再厲害,現在就突然斷電也太誇張了吧???

-----------------------------------------------------------------------------------------------------

周二下午,拖著震驚的心情,我從士林的皇家俱樂部回來了,
ASUS的皇家俱樂部,有很涼的免費冷氣,舒適的座位,
維修服務也像銀行一樣,先抽張號碼牌,再依序叫號↓


等候期間可以享用免費的即溶咖啡、茶,任你喝到飽,
還有報紙、寬螢幕電視可看,甚至連無線上網,都一應俱全…
(但後來查証的結果,無線上網是要錢的…囧)

本來這麼「好康」的免費服務,似乎是個令人興奮的新發現,
但是我的小白情況似乎不妙,原來這種完全無預期的自動斷電,
有個專有名詞叫「自斷電」,至於,為什麼會這樣要等檢修完才能知道,
至少得等上三天,真是無語問蒼天,誰能告訴我這到底是什麼狀況啊…
「自斷電」聽起來好像是我的小白會「自裁」似的…

-----------------------------------------------------------------------------------------------------

經過三天的漫長等待,我在周五的早上十點多,收到皇家俱樂部簡訊,
我的小白,已經「處理完畢」,可以取件了,忙完一整天的採訪,
我在傍晚六點左右趕到士林的皇家俱樂部,現場,奇怪…還是非常冷清。

今天是拿到NO.39的號碼牌,根據服務帥哥的說法,「是主機板有問題!」
「是一整批有問題,還是?」我發揮阿宅的白目精神追問一句,
「相信我,是單一事件!」服務帥哥斬釘截鐵地表示,

嘖!最好是我有這麼好運啦!單一事件,就發生在我身上。
最近,一定要再狂操一下小白,希望別再出什麼稀奇古怪的問題啦!…

相關網誌:
EeePC》EeePC1000H Part6:心碎篇
Eee PC》Eee PC 1000H心得part4:台大篇
Eee PC》Eee PC 1000H心得Part3:Skype篇
Eee PC》Eee PC 1000H心得Part2:高鐵篇
Eee PC》新歡ASUS Eee PC 1000H心得
Eee PC》我對Eee PC 1000H的想望,實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