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接觸到了Randy Pausch的最後的演講
我一直在想,什麼是我人生下半場想追求的目標?

最近麻吉跟我提,「我們應該多運用我們具有的專業,多作些公益宣導!」
還有《男人看不見的敵人:攝護腺癌》出版後,我所接收到的回饋與感謝,
我也逐漸發現忙於這些公益相關的推廣,
雖然得投入的心思與時間,數倍於其它的CASE,
但心中的喜悅與幸福感,也有數倍的回收。

我和麻吉,都是需要穩定收入來養家的人,
不過,在我們的內在,都有一種俠女氣質,也無法為錢,撰寫違心之論,
我們還在尋找能夠兼顧肚皮與理想的幸福之鑰,
有沒有可能為其它人帶來幸福的同時,也創造出自己的幸福?

「幸福忙,也要忙出幸福!」這是我人生下半場想追求的目標,
希望能實現這個有如星星之光的小小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