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因為出了新書 《零破綻美顏術》《男人看不見的敵人:攝護腺癌》
再加上接了本需要花不少時間喬約訪的季刊,整個陷入瘋狂的忙碌之中,
這個月的14日,終於受不了稿債的壓力,狠定心暫停接新稿,
花了將近半個月的時間,終於把欠債完全出清了,現在真是無債一身輕!

在下周四,另一本專刊開始衝刺前,竟然還有閒情,可以奢侈地整理一下我的星星之光部落格,仔細研究一下,我在2008年2月21日早上10點,在部落格網頁的左下方,裝的 Neo Counter計數器。

顯示我的星星之光部落格的格友已超過12,000人,total countries是50個國家,total cities,也超過600個城市,透過這個部落格,竟然可以連結這麼多來自各個角落的華文格友,真是太奇妙了。

除了,分析格友來自那些國家及城市外,我也很愛看痞客邦部落格後台《拜訪記錄》這個功能中《誰來我家》、《誰連結我》的資料,前者可以看到有那些痞客邦的格主來造訪,後者則可以看到格友是從那些網址連結過來的,而我的部落格,似乎是以google關鍵字來的特多,關鍵字搜尋,果然是王道啊~

最近,我還很熱衷的是利用RSS,作部落格訂閱,因為,只要透過RSS訂閱系統,可以把愛看部落格最新更新文章自動送上門,像是痞客邦、沒名,都有RSS網址的顯示鍵,例如:我的星星之光部落格的RSS訂閱網址,就是http://isaisa.pixnet.net/blog/feed/rss。

比較麻煩的是myblog、blogspot,我一直翻不到這二個部落格系統的RSS訂閱網址,但今天透過google,也讓我挖到原來要訂閱myblog、blogspot,只要在部落格網址後,再加上rss.xml,就行啦~

例如:我每日必逛的Evil Capitalism Heroes部落格網址是http://evilcapitalismheroes.blogspot.com/,訂閱網址就是http://evilcapitalismheroes.blogspot.com/rss.xml,超級簡單吧!

我想很快的,我就會變成部落格宅女啦~科科科

相關網誌連結:
非敗不可,Neo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