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了跨性別的日劇 Last Friends ,裡面有三個主角山野樹里、瑛太、水川麻美,都是交響情人夢曾經出現過的演員。

比較讓我吃驚的是演女女同志瑠可的山野樹里,當初在看交響情人夢裡,她演的花痴野田妹時,只覺得山野樹里是個表現稱職、長得很可愛的女生(當然,也是因為玉木宏太帥了…)。


交響情人夢中的野田妹LOOK~(圖片來源: 山野樹里官網 )


Last Friends中的瑠可LOOK(左)及美知留(圖片來源:FACE)

但在 Last Friends 裡,我突然發現長相秀氣的她,透過精細的表情、動作,竟可以給人超MAN的感受,也是這齣戲裡最帥的主角。

短髮的造型,也突顯出上野樹里的輪廓優勢,五官真是精緻、漂亮,微厥的眉頭戲感十足,這麼成熟的演技,很難想像她本人只有22歲吔。

非常喜歡戲裡SHARE HOUSE的生活型態,會讓我想到自己的大學時代跟未婚時期,同學跟朋友們,大家住在一起吃吃喝喝聊聊、分享心情、單純交往的過往,那種沒有深入複雜關係,生活上又彼此關照的生活很不賴,好懷念哦!

羨慕跨性別的相處方式,如果,沒有男男女女的性別差異,單單純純的交往,友誼可以維持很久很久,那是很棒的世界。

後記:
很難想像一個年輕的女性,可以因應不同的角色,而判若兩人,
呈現這麼多重的面貌,山野樹里是我心目中唯一的千面女郎。

最近,代表"咕咕是隻貓"出席韓國斧山影展的直美LOOK~
(圖片來源:美聯社、UDN)

相關網頁連結:
富士電視台Last Friends介紹 :強烈推薦一定要點一下右下角的SPECIAL鍵,有精彩劇照可看,還有share house的細部室內照,起居室、廚房,都很棒,蠻想住~若是這種廚房,就可以邊煮菜,讓小毛邊在旁邊寫功課,順便聊天了。如果,自己一個人在家時,也可以邊煮咖啡,邊寫部落格,光發夢都覺得好棒。

房間我喜歡小武的,但得加個書桌跟書櫃跟光纖,浴室的大浴缸很適合泡澡,若能乾溼分離更理想,噗~

有綠意,可以透透風的小陽台,也是讚讚讚~

山野樹里官網 :有近況報導,她竟也有167cm高,好驚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