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星星之光部落格,滿一周歲的生日,
傍晚,在天母東西路、中山北路口的廣場,意外遇見~
在湛藍天空中,大片烏雲下,一顆輕輕閃亮的星星之光,真美!

忍不住想到已經在天上的媽媽,媽媽妳好嗎?我們都很想妳~



寫部落格的這一年來,因著這個部落格,
我與來自50個國家、超個600城市、12,000個格友相遇,
創造的總點閱是34,310人次,這些數字總讓我覺得很神奇,像夢~

希望~
明年的此時,能毫無所愧地開懷大笑,
繼續深耕兩性、癌症、健康險、微整形這幾個議題,
然後,有更多真心相信,無所求的金主,主動支持我的健康夢。
(PS:明年最想出的二本書是健康險、植牙,非常想~)

而我的小小部落格,能夠持續地、輕輕地閃亮,
帶來一閃一閃撫慰人心的星星力量,
就像今天傍晚我所遇見的那顆星一樣~

希望~我想、我能、我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